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手機維修 iPHONE 3GS 錯誤碼 1202

昨天朋友拿了她的哀鳳 3GS 手機給我看看,它的故障原因是電源鍵故障導致不能關機,不過她也很神,這樣也用了好幾個月!不過因為要升級韌體,一定得使用到電源鍵,所以請我看要如何處理。
於是收下手機後,今天我把手機拿到我家附近的 FIXiPhone! 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 來維修,老闆阿倫是個很阿沙力的人唷!維修時拆開手機一看,大家都傻眼了,裡面好多頭髮!(這是因為我朋友是髮型設計師啦,哈哈!) 這種故障情況只要更換新的電源鍵排線就把問題處理好囉!不過這台手機因為摔過了,螺絲也鎖不太上去,震動開關也掛點了(卡榫點故障),阿倫本來還免費換新的震動器上去,不過開關排線也有問題就無視啦。

後來我拿回來測試各項功能一下,發現 FACEBOOK 登不進去,一直出現:

抱歉,出現未知的錯誤,請稍候再試。(-1202)

這哪招啊???換個帳號登入也一樣,到谷歌找了老半天也沒有相關的問題說明,這該怎麼辦?修好電源鍵卻不能上 FACEBOOK,我會被飛踢啊!!!

還好,眼尖的我發現,哀鳳的系統時間錯誤了,回到 1970 年 1 月 1 號,難道這就是不能登入的元兇嗎!?趕快把時間調好,再試試看。咦!果然可以登入了耶!瞎問題解決了,可以把哀鳳還給它主人了!!


機板裡面好多頭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